亿万先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楼主: 梦随风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蒸发器铜管压扁增加接触面积能这么干么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荣昌制冷 发表于 2018-1-13 10:31
滚轮软的不行,必须按你说的改成金属硬的才行。

谢谢老师 回头弄一个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起来 发表于 2018-1-12 13:17
我都是用锤子敲的

关键是不扰民 敲得话声音太大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管子弯完再压,不可能压完再弯吧。那要怎麽压扁?不好操作吧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kk 发表于 2018-1-13 11:31
管子弯完再压,不可能压完再弯吧。那要怎麽压扁?不好操作吧。

当然是弯好了再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#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压扁就没法弯了,先弯好在压可行,個计一压要比原来尺寸大点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6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梦随风飞 发表于 2018-1-13 16:56
当然是弯好了再压了


弯完了管子呈方形一串,不大容易压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7#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别那么较真,快捷赚钱第一,多盘一圈就好,技术不好能活,技术好就研究怎样修的完美,不定钱花,尤其是现在家电很便宜的时代,知道什么是好可以,可别太在意对每个用户都负责。刚刚能解决用户问题就好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8#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荣昌制冷 于 2018-1-14 06:49 编辑

你这个应该不便宜,还不如买个千斤顶来压便宜,找两块铁板,用四根钢筋焊成一个架子,便宜多了
其实没多大必要压扁,我修冰箱都不压扁,弯都不用弯管器,手弯有点难看,关健要粘好,没粘好一切都是白搭,我们修机器不要想达到百分百的效果,一般百分之80就可以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9#
发表于 昨天 07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只考虑把滚轮换成钢的,你考虑其他传动部分的强度了吗?比如齿轮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0#
发表于 昨天 1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用木板放在上面锤打,也是很容易达到效果的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手机版|APP|亿万先生技术论坛 ( 鄂ICP备 09003585号-1 )   GMT+8, 2018-1-17 03:26 , Processed in 0.17335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CopyRight © 亿万先生论坛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亿万先生官网欢迎您